close

這個念頭想很久了


騎車兜風,出門旅遊是我的最愛


心情不好時騎著車去繞一圈,放空自己,宜蘭是心目中的最佳路線,北橫去北宜回,不用一天就可來回。


 


以前的舊車-三冠王,服役也有十年了,因為一次與寶馬車禍意外,覺得龍頭有歪騎乘不順提早退役了,取而代之的是聲稱玩樂用的Dink180,環島前的里程是924KM,期間遠征過兩次,一次是新車掛牌跑趟苗栗明德水庫試車260K,一次是環島前練習之陽明山一日遊180K,其餘就是平常吃飽撐著騎出去附近兜風累積的里程。


 


機車旅遊非常方便,網上先進完成環島的很多了,有特色的也不少,24耐的不是我的菜,我們年紀老的老,小的小,比較適合悠閒的騎,機車跟人都就位了,只差時間!


還有最重要的元素-心情,心情不好時最想騎車環島,為什麼呢? ㎝以為環島可以忘掉所有不愉快,回來後生活就重新來過,而心情不好持續多久了,想環島的心就想了有多久。


 


待了五年的工作有點厭倦了,想嚐新!


沉悶的心情夠久了,整整三年,想解放!


活了四十歲的人生,想結束~~~啊,不是,是想開始,重新開始!從現在開始!!!


 


人、車、心情,都具備了,只差時間~~


換工作的空檔是好機會,為了環島而換工作?不是啦,是真的想換工作了,五年年資累積了二十天年假,休個五天不為過吧,哪小胖呢?我去環島誰帶他,才八歲幼稚園大班,難道要成為最年輕的環島勇士?怕怕耶,帶他出門會不會太麻煩,太危險?!


 


這想法醞釀了好一段時間,也跟小胖提過了,累積一百張好寶寶卡就帶他去環島,他也真乖,真的累積了104張,也興沖沖想一起去,好吧!就一起去,路上有個伴,玩樂起來也比較有樂趣,還有最重要的,小胖要當我的麻豆,足跡遍及全台,相片也要照遍全寶島,小胖的胖像正好詮釋台灣的豐衣足食,剛剛好!


 


再來~~~小胖就如願成為機車環島的勇士了!


美夢成真!!希望這個回憶可以讓你覺得生活很美好~~~


 


參考幾位大大的遊記:


行程最豐富 (圖多)2009雙人機車環島7天6夜全記錄 (吃吃喝喝+進香團)


最有型 決定!八月初機車環島!


怨唸最深 阿公阿婆的兒子的機車環島之旅


最勇敢 ﹝更新完畢﹞RS100單人八天七夜環島--0924~1001---遊記分享圖多字多


 


練習曲---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就都不會做了 (老梗),不過真的是這樣,這次換工作是這樣,去環島也是這樣,出發~~~就對了!


【我八歲,我機車環島】之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v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