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一下 好聽懂我再說什麼


2009 NeverStop 洄瀾極限挑戰200K 活動官網


 


在七月底的時候 同事傳給我這網址 我不加思索直接說 報名啊


就這樣 糊裡糊塗報名了


沒想到 報名後回到現實 卻開始緊張起來


 


因為


我的車齡才半年


最遠騎乘距離 140K


比賽是有限時間完成的


加上 我是緊張大師 時間還沒到我就先緊張在前了


 


緊張歸緊張 還是有因應計畫的


擬定"洄瀾200K 集訓兩個月" 的短期集訓計畫


照計畫訓練到時應該可以完賽


 


我的訓練路線是這樣



 


騎乘頻率是這樣:


訓練計畫的第一個月 每週騎二次


訓練計畫的第二個月 每週騎三次以上


 


時間是每天早上五點半出門 大約耗時1小時10分鐘


就這樣持續了兩個月的訓練計畫


另外 九月初來一次200K模擬考


.洄瀾200K 模擬考


最後 就等正式比賽來臨時驗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v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