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石門山 好漢坡大挑戰


時間:98.07.11


地點:石門身


天氣:晴朗




↓出發前先照張相


↓往登山口路上 林蔭人行道




↓路上牽牛花


↓登山口 攤反很多


↓咦? 這棵樹的形狀真怪


↓很強壯的大樹幹


↓遠眺石門水庫大壩


↓有兩艘船


↓從這裡開始走 好漢坡

↓小胖發現一隻蝴蝶


↓路越來越陡了


↓蚱蜢~~~看到嗎


↓一片竹林


↓加油~~~~


↓挑戰開始


↓奮戰中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手腳並用


↓耶!


↓遠光要看遠 人生未來在遠方~~~背後的陡坡, 真可怕


↓豁然開朗 先休息一下


↓上路囉!


↓好熱 好想打赤膊


↓繼續喔~~~


↓有點累了


↓把拔 好累喔


↓休息一下


↓小胖說 雨傘樹


↓還要走


↓好漢坡 被我征服了


↓還要往樓梯走嗎?


↓腳酸了 換條路


↓這裡還是不好走


↓頂樹立地~~~好男兒


↓我手拉不到


↓這段路比較平了


↓小胖 衣服都濕了 有累到喔


↓奮勇向前


↓休息一下


↓遠眺


↓土地公廟前 吃水果補充體力


↓好吃的蘋果


↓土地公廟前


↓下坡囉


↓回牟一照


↓阿婆送我的蟬 我第一次抓真的蟬喔



↓我把它放走囉


↓休息站 可以補充飲水食物 有供應免費米粉湯


↓遠眺


↓回首來時路


↓木拱門


↓背後斷崖 很深喔 小心


↓要回家啦


↓輪胎路


↓我跳


↓這位仁兄沿路撿垃圾下山 佩服!


↓與大石頭合影


↓遠眺溪洲橋


↓溪洲橋


↓幹嘛?


↓遠眺




↓又有木拱門


↓遠眺




↓石門水庫 水位不高喔


↓下山囉 最棒的剉冰


↓好吃


 


↓今天從十點開始走到將近一點半 從好漢坡上山 經土地公廟下來


小胖不簡單 全程走完 雖然偶爾叫叫好累 不過也努力走完了 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v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