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趴趴雄記者


2009台北電玩展現場我和瑤瑤零距離,那真是令所有宅男垂涎的經驗,不過話說回來,也不是趴趴雄搞低級趣味,實在是那天人潮太多,我被擠到最下面,正當我快要被悶死的當而,突然聽到「殺很大~」,瑤瑤邁開大步,從我的頭上一跨而過,那一瞬間真是跟瑤瑤一起拍廣告的男優一樣:「幸福到忘了呼吸!」


 


趴趴雄記者在這裡感謝當天在場的所有觀眾,我不怪你們,要不是你們用力地擠我、壓我,趴趴雄怎麼可能拍到一張那麼「夢幻」的瑤瑤玉腿照,這幾天還被網友轉貼到各大論壇與BBS、PPT,對於那些轉貼我照片,又完全不知會一聲的網友,我只想說:「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v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